三色

击水三千定义了自由的我

明星大侦探是一个摘抄本吧

无法逾越的冬天,就靠那七季度过吧!



“你能容忍‘欺骗’吗?
欺骗是痛苦的循环
真诚才是生活的法则
无论世界多么拥挤
都要让心真诚跳动”


我爱你,是最大胆的表白,也是最遗憾的空白。


爱,不能是一厢情愿的。爱一定是要在彼此尊重和理解的基础上,才能真正形成它的能量,否则可能一方会觉得是爱,而另一方觉得是负担。


他欺骗了很多人的感情,为了利益不断的靠欺骗建立自己的人生。


我总在为一些其实根本没有那么挣扎的事情而反复的挣扎。


如果一个梦想,是你一生在追逐的一个目标,你用一生去完成,我觉得这个是一个健康的追逐。如果就是他必须得是哪天这个梦就必须实现,我没有实现这个梦就碎了,在这种情况下,都会让人做出很不理智的事情。


不管你整到什么样的程度,你还是会觉得自己不够完美。但是我觉得在这样的时候可能就需要内心更坚强的声音告诉自己说: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。


人们总因一时痛快去透支,借人生苦短而自私。


甄普通不普通。


当光鲜褪去,浮华散尽,人生都只是那陌上尘灰罢了。


抑郁是世界上最温柔的病


我无法向大家证明,我是不是真的快乐,或者我是不是真的不快乐。


我就希望这个世界上不再有战争,每个人都能健康,快乐的拥有像那个文章里面写的:走出去的权利。大家都能够体面的或者说有权利去追求。


正义,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好像正义的天平吧,我觉得那个天平保持在最公平的那个状态几乎是不可能的。因为你站在每一个人的立场来讲,那每一个人的正义的定义都是不同的,没有绝对的好和绝对的坏。


这是一个所有人都爱一个女孩的故事。


装乖的时候,我其实非常难受。


这是我能为她做的最后一件事。——甄律师


我希望结束这个噩梦,抹掉一切,重启人生。



过了这么久,我们仍在喜欢着明侦,因为情怀,因为爱。

评论(65)

热度(9700)

  1. 共9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